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墟沟派出所副所长孙杰: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抓的人
2019-01-18 22: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顾飞)昨日上午,连云港市连云公安分局墟沟派出所副所长孙杰在医院体检排队取片过程中,猛然发现取片屏幕上出现了一个跟他找寻多日的嫌疑人同名同姓的人,出于职业的本能,孙所长立即对排队等候取片的人群进行扫视,找寻嫌疑人的身影。无巧不成书,经过短暂的扫视,孙所长喜上眉梢,没错就是他。确认嫌疑人身份后,孙所长立即联系同事前来增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嫌疑人抓捕归案,目前该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谁能想到在医院看病还能被抓,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一边体检一边还不耽误打击违法犯罪。这其中有运气成分,但更多的是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所具备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单位,孙所长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为此可见一斑。在此感谢警察叔叔们忘我的工作,让我们收获满满的安全感,为他们点赞!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