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2019-01-17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宁) 14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孙爱华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市委书记项雪龙在赣榆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两会”精神,把加快发展、高质发展、一心为民、党的建设“四面”旗帜举得更高,全力当好新一轮“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领头雁。区长吕洁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孙爱华传达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项雪龙在赣榆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吕洁传达了市长方伟在赣榆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孙爱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项雪龙、市长方伟在赣榆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此次市“两会”是在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进入新的一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此前,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明确了新的一年是连云港的大突破之年,提出了要重点实现“八大突破”的要求。在参加赣榆代表团审议时,项雪龙书记提出了将“四面旗帜”举得更高的目标要求,方伟市长针对“八大突破”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具体措施,既对赣榆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也为赣榆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将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

  孙爱华要求,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谋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各条线、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八大突破”要求,以及区委一届六次全会提出的“项目攀新高、产业创品牌、环境争一流、干群树新风”要求,细化目标、细化任务、细化措施、细化要求,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谋求更大突破。

  孙爱华强调,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把“排头兵”“领头雁”旗帜举得更高。市委、市政府对赣榆发展寄予厚望,要求赣榆要更好地发挥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领头雁作用,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将“四面旗帜”举得更高,走出连云港,在全省找位置,在沿海开放地区找位置。赣榆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并具备加快发展的物质基础,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承担起新的使命,努力在争先创优、比学赶超中取得新的业绩,展示新的风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