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粗心!东海一女子被当做“小偷 ”抓起来时才知道骑错了车
2019-01-17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我到现在才知道自己骑错了车,真是对不起车主……“,东海女子马某太粗心,骑错车子后竟浑然不知,待民警找到她时,才发现自己骑错了车。近日,东海警方成功破获这起特殊的“丢车案”。

  1月10日早晨,东海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放在牛山街道迎宾大道北侧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为王某,在迎宾大道新汽车站附近一宾馆上班,1月9日早晨她将自己的白色电动车停放在酒店门口,然后将钥匙放在前面挡风布的口袋里。当天晚上下班后发现电动车不翼而飞,考虑天色已晚她便打车回家,第二天早晨才报了警。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判定电动车被一女子骑走。后民警根据线索,很快找到骑车女子及丢失的电动车。看到民警找到自己,该女子还不知道其中的缘由。民警也将其当做平常的“盗窃案”来处理,可经过讯问,民警对事情的真相哭笑不得。该女子告诉民警,自己叫马某,在一美容美体店上班,1月9日,店里一名顾客王某让她帮忙去新汽车站把自己放在那里的电动车骑回来,钥匙放在前面挡风布的口袋里。之后,马某便搭载朋友的车到新汽车站。在车站附近找了一圈后,发现这辆电动车和顾客描述的相似,便将车子骑回店里,看到车子没电,她还帮车子充满了电,等着顾客来骑。谁料顾客还没来,警察先到了。民警经过核查,马某所说的情况属实。随后民警l联系失主来到开发区派出所领取丢失电动车,失主对民警及时找回丢失电动车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