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小学数学优质课评比活动在赣榆区新城实小举行
2019-01-17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贵椋 张文祚) 为了展示小学数学课堂改革成果,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推进构建高效课堂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提高全市小学数学教师的素质,连云港市教育局教研室于10—11日在赣榆区新城实验小学举行全市小学数学优质课评比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区40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在各县区选拔的基础上开展的。在赛课活动中,各位参赛教师根据市教研室指定的教学内容,以“同课异构”的方式进行教学活动,各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认真上课,立足新课改前沿理念,彰显个人教学风格,真情演绎高效的课堂教学,使课堂精彩不断。精心的预设,让教学流程有条不紊;自制教具、多媒体课件,使教学手段形象直观;自主学习,合作讨究,令学习过程生动活泼,体现了“自主、合作、探究”的数学精神,真正彰显出精彩的智慧课堂。

  本次赛课活动充分展示了各个学校数学教师的风采,有力的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同时也倡导了教师在教学中以“学生”为中心,继续深化践行高效课堂,让数学课堂更加灵动多彩,充满活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