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千人健步走活动启动
2019-01-17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贵椋 陆宏伟) 12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迎春接福”健步走活动在和安湖湿地公园启动,共1500人参加6.6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学济出席活动并致辞。

  近年来,赣榆区体育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体育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此次健步走活动是全区创建全国体育示范区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深入推进“健康赣榆”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带动更多市民投身到全民健身中,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与开展,在全社会营造“我健步、我健康、我健美”理念,共同为“健康赣榆”建设和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汇聚强大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