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吕洁深入青口镇(海洋经济开发区)发展一线调研
2019-01-17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姚绍庄) 12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吕洁带领区发改委、经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青口镇(海洋经济开发区)发展一线实地调研,并对青口镇发展寄予厚望。吕洁强调,青口镇要积极融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台定位争一流,勇挑重担作表率,为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再立新功。副区长、青口镇党委书记欧伟陪同。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去年紫菜交易额达到多少?潜园项目建设对乡村振兴拉动力如何?……在海洋科技城、紫菜博物馆、中惠装配式建筑、金田BOPP、中京电缆、西德电梯、宝迪汽配、老埃社区及青口潜园等处,吕洁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品生产、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负责人抢抓机遇、抢占先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座谈会上,吕洁指出,青口镇(海洋经济开发区)在全区发展中的地位重要,是赣榆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中心,是全区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吕洁对青口镇(海洋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给予肯定。他说,一路看来,青口镇都市型园区和紫菜小镇等打造都非常有特色,且工业项目块头、质量和产品都非常有竞争力,潜园项目发展吸引人,产生了好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

  吕洁对青口镇(海洋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说,实现高质量和更好更快大发展,要高台定位,在更大的坐标系中衡量比较自己,敢于跟更发达地区城关镇相比。要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抓重大项目招引和环境保护。要在城市建设上选准突破口,重抓棚户区改造,深度融入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大潮。在产业发展上,要围绕园区定位,更大力度招引大项目,扩大园区规模。要做好产业和行业规划,引导产业集聚发展,提升园区实力,为青口镇和全区发展打下更坚实的产业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