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开展“暖暖腊八粥,爱心续传递”派粥送祝福活动
2019-01-13 22: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丽 张云)今天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将温暖送到人们心坎上,今天上午,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小朋友及党员志愿者们组成的爱心小分队,迎着凛冽的寒风进行了“暖暖腊八粥,爱心续传递”派粥送祝福活动,为大家送去了香甜可口的腊八粥。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一份份热腾腾的腊八粥奉送给清洁工人、火车站候车人员、警察叔叔、司机叔叔的手中,小朋友可爱的笑脸和一声声感恩的祝福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

  这一份心意让人们感受到冬日里暖暖的、沁入心脾的社会关爱之情。在短短一个多小时内,所有前来排队的人们都享用到了美味的腊八粥。

  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全体人员表示,能为路人盛上一碗热粥,奉献上一份爱心,感觉这个清晨过得充实又满足,还将继续将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社会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感恩、奉献社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