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浦南派出所取缔一非法加油站点 查获汽油2吨
2019-01-13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梁杰 王永敢)岁末年初,正是人们欢度佳节的时候,连云港市海州区浦南派出所夏兴辉所长开会时多次强调要在节前查获一批非法加油罐车及站点,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分子,保障民生安全。

  为此,浦南派出所专门安排警力对全镇范围内进行排查。1月10日上午9时许,浦南派出所王永敢副所长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位于浦南镇龙浦东路路头边上停着一辆油罐车十分可疑。于是他带人对车主李某某进行了盘查,李某某自称是附近的居民,在旁边承包了一块鱼塘,自己是来看鱼塘的。检查结果该车倒是没有问题,但是旁边一个小铁皮房却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里面有何蹊跷?李某某支支吾吾,民警来到屋后,赫然发现一个土堆上插着一根透气的管子还有阀门了,这不是搞非法加油站点才会建的装置么。民警随即要求李某某将小铁皮门打开,里面果然有一台加油机。

  经询问,原来这里储存的竟然是汽油!民警在附近没有找到任何防护措施,连起码的灭火器都没有,这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李某某这个时候终于说实话了。最近一段时间,成品油价格持续走低,他就想趁着这个时候低价从山东进点汽油再零售给附近村民,赚点差价,每吨能赚2000元左右,自以为鱼塘附近?都是工地,没人注意,结果刚“开张”没多久便被派出所查获了。后夏兴辉所长联系专业公司将这批成品油转移到油库内进行存放。经检测,被查获的成品油竟重达2吨,纯度也达到了95号标准。

  目前,李某某已被行政拘留,非法加油设备已责令拆除。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