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收看《一查到底正风纪》电视片争当“禁控违”忠诚卫士
2019-01-11 0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彦伟)1月9日晚8时,东海县双店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各村及城建条线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央视综合频道新闻《一抓到底正风纪》电视专题片,并在第二天的党员集中学习日展开收看学习大讨论,要求单位领导每人撰写不少于600字的“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收看学习心得,统一交建管所保存。

  通过观看新闻专题片,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反思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乱象反映出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举一反三,警醒自律,实事求是,全面构筑“生态红线”和“政治底线”,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生态保护政治责任,担当有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抓苗头、消源头,靠前指挥,真抓实做,争当“禁控违”和“无违建乡镇”创建的实践者和忠诚卫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