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开展“情暖腊八,爱心送环卫”主题活动
2019-01-10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峥瑜 叶晓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腊八节前夕,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让环卫工人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晶色阳光”志愿者开展“情暖腊八,爱心送环卫”主题活动。

  寒冬腊月,城市里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每日一顿热乎的午饭对他们来说都是奢侈。为了让辛苦的环卫工人喝上温暖的腊八粥,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去市场精心挑选原料,经过2个小时的熬煮,腊八粥又香又浓。环卫工人们结束一上午的清扫,移动志愿者邀请他们来到营业厅志愿者服务站,为他们盛上好喝香甜的腊八粥,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美丽做出的贡献并致以诚挚的敬意。

  室外寒冷依旧,室内温暖如春,环卫工人们喝了腊八粥,全身暖乎乎的,工作的疲劳得到有效的缓解。据了解,本次环卫工人送爱心主题活动将持续开展一周,通过本次活动,既积极弘扬了 “腊八节”传统文化,更通过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市民爱护环境、尊重和关爱劳动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