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便啦!连云港第二批通过认证的公共WiFi公布
2019-01-08 08:4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日前,笔者来到苏宁广场,发现这里已经悬挂了免费WiFi标准。笔者按照相关提示,快速地连接上了苏宁广场提供的公共WiFi。据了解,目前苏宁广场公共WiFi覆盖面比较广,整个广场内部可以享受到快速的免费WiFi服务。

  随着互联网社会到来,公共WiFi已逐渐成为继水、电、气、交通之后的城市第五项公共基础设施。昨日,笔者从市经信委获悉,连云港市第二批66处通过认证的公共WiFi已经正式上线了。该批公共WiFi覆盖商场、大型酒店、旅游景点、超市、街区等城市基础设施。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公共WiFi重点覆盖区域为全市城区主要公共区域,具体包括大型商圈、交通枢纽、医疗机构、政府机关、金融机构、星级酒店、等级景区、文化场馆和体育中心九类城市人流量较大、驻留时间较长、移动设备使用率高、公共WiFi需求大的区域。此次第二批公布的主要集中在商圈、星级酒店、文化场馆等公共服务领域。(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袁堂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