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交警海州二大队速破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获赠锦旗
2019-01-07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浩翔)1月2日下午16时许,家住在连云港市海州区公园新村的周先生受家人委托,将一面“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至连云港交警海州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江晓虎、辅警谷明萱手上,表示对事故民警快速侦破12.19交通事故逃逸案,并及时挽回其受伤家人损失的感谢。

  2018年12月19日7时54分,海州二大队接到报警称:青年路一电动车销售部门前,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一辆电动车后逃逸,伤者已经被送到医院抢救。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因该事故双方当事人均不在现场,事故民警江晓虎在登记备案后,立即开展案件调查处理工作。

  事故民警第一时间调取周边监控进行分析研判,并开展对案件事发地的走访工作,最终发现肇事电动三轮车从大庆路振海路路口西侧小区出来,再经走访,确认肇事者为苏某,经过对苏某家属做了相关工作之后,肇事者苏某于2018年12月24日到海州二大队投案自首,至此,该案件成功告破。

  1月2日下午,交通事故逃逸案中受害者委托亲人将锦旗送至海州二大队,表示对民警江晓虎、辅警谷明萱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