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全心全意狠抓廉政警示教育
2019-01-07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秦礼霞)近年来,灌云县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工作,通过加大投入,创造品牌,狠抓警示教育对党员干部全覆盖,保护更多党员干部的未来和成长。

  全力以赴建基地

  灌云县是省扶贫重点帮扶县,在扶贫任务重、困难多、财政压力大的情况下,灌云县委、县政府不忘加大对警示教育的投入,早在2011年7月,就投资300多万元在全省率先建设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建设以来,已接待县内外参观36000人次。2018年,该县再次投入120多万元升级改造灌云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同时,投资400余万元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梅香廉韵园”建设纪检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专区。

  全神贯注创品牌

  品牌是无形的资源,是做好警示教育的灵魂所在。该县纪委监委为做精做优“灌云清风”"品牌,公开向社会征集LOG0,刻上灌云元素。组织书法展、绘画展、摄影展、剪纸展,创建廉政旅游专线,将灌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全心全意抓覆盖

  抓好山海廉韵”"灌云清风”微信公众号全覆盖。通过下发文件、实地检查、微信推送三管齐下,两万多名干部群众关注了公众号。在灌云廉政网、“灌云清风”公众号内设置警示教育板块,以案明纪。抓好“清风"APP阅读,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阅读,阅读情况定期通报,阅读率达91.96%。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