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中专学生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2019-01-05 1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妮 王晓曦 徐诚) 3日至4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如期举行,连云港市赣榆中专共827名考生参加。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考试工种包括汽车维修工、电工、钳工、保育员、高新技术考试等5个工种。

  为全面做好本次考试,该校成立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领导小组,精心选派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考前辅导。在组织考试中,学校严格按照职业技能鉴定所的要求,从学生的报名、备考到考场安排等工作均做了周密的部署和精心安排。整个技能鉴定考试工作进展顺利,得到了市鉴定中心领导和巡视人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悉,职业技能鉴定是一项基于职业技能水平的考核活动,是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在平时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就业竞争力不断提高,确保毕业时做到“双证”在手。近年来,学校双证率的比例大幅度提升,也为更好地立足社会做足了准备。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