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规范扶贫档案管理给力扶贫攻坚
2019-01-05 12: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彦伟)新年伊始,东海县双店镇扶贫办抽调“精兵强将”,加班加点,挑灯夜战,高质量、严要求做好扶贫档案收集、整理、归档保存,推进档案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为精准施策,打好2019年度扶贫攻坚战开好头、起好步。

  为确保扶贫档案整理工作的精准、完整,双店镇提前对业务骨干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现场示范演示,让大家知晓和明确扶贫攻坚档案收集整理、分类归档、档案盒的规范书写等基本操作流程,熟知资料分类、文书档案号编制、公文文件装订等技术要领。工作中,业务人员集众智、汇众力,团结一致,携手攻坚克难,重点对全镇2016年以来建档立卡户以及扶贫攻坚的各种档案资料,按照综合类、精准识别类、精准施策类、精准脱贫类、“一户一档”等地进行系统规范收集、整理,严格做到类别、归档范围、表册、图片、保管期限、参考目录、文件盒填写等方方面面清晰明了、一丝不苟,用“绣花功夫”对待精准扶贫的一点一滴。

  经过夜以继日的连续奋战,由业务骨干精准“操刀”的200多盒扶贫档案靓丽呈现,整齐划一,一目了然,尽情展示这些年双店镇扶贫攻坚的亮点和闪光点,合力攻坚换取的劳动成果,迎接省扶贫工作年终验收“大考”。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