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方开展夜查酒驾直播活动
2019-01-05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 杨百洋)为最大力度降事故保平安,通过大力宣传将安全意识根植到每个人的心中,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结合当前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1月3日晚7:30至晚9:10,东海警方开展夜查酒驾整治统一行动现场直播,在网络平台、微信平台全程直播此次查处行动,用最直观的直播方式让广大群众亲睹查处现场,将执法行为公正公开,以此警示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

  直播中,交警大队民警首先向网友介绍了开展此次酒驾整治统一行动的背景、目的和要达到效果,随后带领网友直击整治现场,与网友在线交流互动。通过直播现场执法,让围观群众和网友了解了交警执法查处过程,切身感受警方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过程,增强群众的信任感,同时,通过直播能够起到更有效的震慑作用,消除违法行为人的侥幸心理,营造了高压严管声势,震慑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岁末年初全县社会治安稳。

  此次行动,警方出动警力200余人,警车50余辆,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6起,涉牌涉证2起,其它违法行为16起。据统计,当晚的直播活动共吸引了21万余名网友关注、互动、评论和点赞。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