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三岛派出所揭牌成立 王仕花向守卫民警赠送国旗
2019-01-04 09:5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月2日,连云公安分局前三岛派出所正式成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生为派出所揭牌并讲话,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向守卫前三岛民警赠送国旗。

  位于海州湾的前三岛,由车牛山岛、达山岛(也称达念山岛)、平岛(也称平山岛)三个岛组成,陆域面积共0.321平方公里,其中达山岛是中国领海基点之一,此前守卫任务先后由解放军和边防武警担任。前三岛派出所成立后,公安民警将大力弘扬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精神,抱定“守岛就是守家”的坚定信念,认真研究海岛治安防控规律特点,强化与渔政、海警、港口等部门的联勤联动,全力守好美丽家园,切实保护我市海洋渔业资源,有效维护前三岛海域周边治安稳定。同时,通过组织主题党日、警营开放日、新警轮值轮训、艰苦奋斗教育,运用新技术新装备等,将前三岛聚力打造成学习王继才精神的红色教育基地、智慧警务的实验基地和海陆联勤治理的创新基地。(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倪忠硕)

标签:派出所;守卫;公安局局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