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朐阳街道:迎春节“廉”字当头
2019-01-03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波)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连云港市海州区朐阳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廉宣传”敲响节日警钟。街道纪工委利用党员冬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六禁止”遏制节日腐败。街道纪工委下发通知,要求党员干部禁止公款购买土特产品等年货节礼;禁止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禁止接受监管对象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或礼品、礼金电子红包等节礼;严禁公车私用;禁止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遏制节日腐败,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全曝光”形成节日震慑。街道纪工委在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检查,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于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党纪、政纪责任,对典型案例直接进行通报曝光,形成高压震慑,确保廉洁过节。

  执行纪律、坚守原则,必须慎始慎微,不打折扣。用廉洁勤政,引领文明过节新风尚,过一个团圆、喜庆、清廉、文明的春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