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纪委监委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
2019-01-03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秦礼霞)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保护更多党员干部的未来和成长,灌云县纪委监委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

  一是学党内法规。在双节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察委通过领导带头学、中层干部集中学、全委人员人人学;线上线下结合、班上班下结合等多种形式,让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处处跟党走、听党话、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养成遵守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二是讲廉政党课。县纪委党支部书记对部分党员干部进行授课。紧紧围绕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着力提高大家对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的认识,用简单易懂的数字形式全面展现了新《条例》的变化和亮点。听完党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条例》尽显“严”的意蕴,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三是看警示教育片。灌云县纪委监委在灌云中专报告厅隆重召开“灌云县教育系统规范财务管理暨警示教育会议”。在“双节”到来之际,对全体教育系统干部再次重申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遵守纪律要求,不该拿的坚决不能拿,不该吃的坚决不能吃,不该去的坚决不能去,不该做的坚决不能做。

  四是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党员干部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自觉筑起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促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大家通过警示教育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历练和党性锻炼,自觉在政治上和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