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城管局开展春节前市容秩序集中专项整治
2019-01-03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兴国 秦宁建)随着2019年春节临近,灌南县城管局市容大队针对春节期间县城区返乡客流大、车辆増多,市容秩序极易混乱,群众意见大, 为此,灌南县城管局市容大队将集中力量开展为期30天(1月3日至2月2日)的城区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以“整治脏乱差、打造净谐美”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疏堵结合方式进行,通过重点整治与集中治理相结合确保整治效果达到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城区范围内的管理重点、难点和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全方位、全天候管理,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节日环境。

  坚持宣传、整治与疏导相结合,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宣传车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

  重点对宣传促销、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春联灯笼、烟花爆竹等安全隐患及乱摆乱放、乱堆乱倒、乱拉乱挂、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进行整治,要求所有摊点能店内经营的尽量店内经营,对各类促销、宣传活动严把审批关,严查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对重点区域、重要路段、核心商圈位采取集中整治的方式进行不定期清理整治和规范,对违章行为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全力维护春节期间城区市容环境秩序,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