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龙苴派出所联系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学生
2019-01-03 0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慧)“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帮助我们的人,回报社会”。2018年12月30日上午,拿到助学金的寒门学子不断向前来发放助学金的企业人士及龙苴派出所所长致谢。

  前不久,灌云县公安局龙苴派出所所长李海俊在工作中了解到,龙苴镇中学有四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但因家庭原因,其学习生活受到影响。李海俊时刻挂念此事,百忙之中多方咨询,了解相关企业资助助学金一事。功夫不负有心人,12月初,李海俊得知连云港市华建建筑有限公司和安托山搅拌厂等企业设有助学机构。李海俊立即与之取得了联系,资助企业了解情况后,表示愿意资助四名贫困学生助学金,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30日上午,企业相关负责人专程赶至龙苴派出所,为四名学生送去助学金及物资。“你们一定要以学业为重,不要有负担和后顾之忧,有困难可以联系我们。”企业代表及龙苴所所长李海俊均表示会全力支持他们的学习,并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克服暂时困难,发扬自立自强精神,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校方代表表示,此次资助活动,不仅给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她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她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