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法院聘请开山岛英雄王继才的遗孀、时代楷模王仕花为“社会观护员”、“行风监督员”
2019-01-03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江硕 程一)昨日上午,灌云县人民法院开展“学习王继才精神,争创全国一流法院”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请开山岛英雄王继才的遗孀、时代楷模王仕花同志到该院作报告。

  灌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乔军分别为王仕花同志颁发“社会观护员”、“行风监督员”任职证书。

  在昨天的报告会上,王仕花同志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为全院干警上了“新年第一课”,讲述了她和王继才同志32年如一日,以海岛为家、默默坚守,把青春年华奉献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干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一种平凡的伟大,一种崇高的追求,一种无悔的执着,一种忘我的奉献,一种奋进的力量。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陶亚明表示,王继才同志是在灌云土地上孕育的先进典型,是我们身边爱国奋斗的时代楷模。全院干警要自觉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扎根岗位、奋力拼搏,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准确把握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精神的实质内涵,学会在小事中彰显价值,学会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把爱国心、报国志,转化为坚守平凡岗位、书写不平凡人生华章的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会把学习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精神全面引入到2019年工作中,牢固树立担当意识,通过实干、苦干,倾力争先创优的比较优势,为经济社会高质发展提供更有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据悉,灌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报告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