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两位教师获评感动港城教育人物
2018-12-28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笑君) 日前,笔者了解到,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中学教师张文涛和他的“黄马甲”爱心车队、徐山中心小学教师曹游被授予“感动港城教育人物:2018最美党员教师(团队)”荣誉称号。

  据悉,从1999年自发组队,到2009年正式形成,张文涛和他的“黄马甲”爱心车队,已经有40名成员。无论风霜雨雪,每天都坚持护送放学的孩子回家,直到最后一名学生安全抵达。徐山中心小学教师曹游,12年扎根山区教育事业,她所带的班级先后荣获江苏省优秀红领巾环保小社团、连云港市李四光中队、赣榆区英雄行知中队等称号,个人先后荣获连云港市师德模范、赣榆区十佳共产党员、赣榆区教育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