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中心幼儿园举办“欢天喜地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2018-12-28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吉树云 宋彦伟)新年将至,东海县双店镇中心幼儿园内到处洋溢着迎新年的喜庆氛围。为了让小朋友们充分参与感受新年教育活动的过程,各班教师纷纷组织开展了以“欢天喜地迎新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首先,是新年环境创设活动,各班教师有计划的为幼儿渲染新年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组织幼儿手工制作。小班小朋友画灯笼,中大班的小朋友制作和悬挂鞭炮、吉祥灯笼、五彩窗花等富有中国民族气息的环境布置,使整个幼儿园洋溢着新年的喜气。

  接着,各班老师还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编排了适合他们的教学活动内容,在活动中蕴含了五大领域的内容,从不同角度促进了幼儿的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发展。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沉浸在迎新年的快乐氛围之中。

  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幼儿动手操作的能力,同时也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校园生活,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