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开展交通“百日安全行动” 这13条路重点查
2018-12-20 10:3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天,笔者从连云港市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冬季交通事故预防“百日安全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204国道、228国道、235省道、236省道等13条重点道路,及客货运车辆通行集中、事故多发易发、学校、厂矿企业单位路段等重点路段进行检查。”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教导员张来军介绍,交警部门将对严重扰乱通行秩序的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按规定让行、违法超车、违法会车、容易肇事肇祸的超员、超载、超速、酒驾醉驾、假牌套牌假证、疲劳驾驶、夜间违法停车、货运车辆载人、摩托车不佩戴头盔、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切实治理交通安全隐患和交通秩序乱点、事故多发路段,进一步规范交通安全通行秩序,降低交通安全风险,有力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市民安全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李健)

标签:交警部门;交警支队;安全行动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