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驾被抓 再查竟是网上逃犯
2018-12-12 22: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 江川)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执勤时,查到一男子酒后驾车,准备进一步查验该男子身份时,意外发现他竟是网上逃犯。

  12月11日17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李本明、刘宇杰在城区执勤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三轮摩托车,遂上前例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驾驶员身上有酒气,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便将其带回牛山中队进一步检查。经酒精测试仪呼气测试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2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当民警李本明进一步询问时,男子谎报一个身份证号码,民警通过掌上警务平台方式查出此身份证号与男子并不是同一人,遂进一步询问,男子见无法隐瞒,这才说出了自己名叫王某民。民警获取当事人身份信息,发现王某民疑似在逃人员。于是,李本明、刘宇杰将王某民带回去进一步检查。

  经核查确认,犯罪嫌疑人王某民于2017年7月20日18时30分,涉嫌驾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无号牌三轮摩托车沿横山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山东临沭县港头新村路段与李某兰驾驶的电动三轮车产生碰撞,致李某兰死亡。事发后,王某民逃逸。

  目前,王某民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