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公安局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到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2018-12-07 2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12月5日下午,东海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项勇先后到驼峰乡开展阳光扶贫活动,到洪庄、桃林派出所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项勇同志到驼峰乡古庄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李佃兰,向她表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送上了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她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在家人的爱护照顾下走出困境、幸福生活。同时,叮嘱驼峰派出所主要负责人积极会同辖区党委政府做好扶贫相关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在洪庄镇,项勇同志实地检查了镇区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及车辆停放等秩序管理情况,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室、勤务指挥室工作运行及所容所貌,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要求派出所紧盯年度绩效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科学规划选点,建好用好交通安全劝导站,发挥好交通警务室职能,因地制宜地与大巡防、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工作相结合,力争实现警务工作效益的最大化。要加强新警的“传帮带”,引导其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和从警理想,不断提高其业务能力和警务技能,为公安工作持续发展提供充足有力的后备力量。

  在桃林派出所,项勇同志听取了“两站两员”建设、年度绩效进展以及市交办重点信访案件办理等工作汇报,与桃林镇政府主要领导就公安相关基础建设、治安群防群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要求派出所依托辖区地理和经济环境优势,充分挖掘和提升治安管理、巡逻防控、破案打击效能,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积极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高度重视市交办重点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及时全面查清事实,依法快速处理,加强沟通反馈,确保化解稳控到位。

  县局政治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活动。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