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化工集中区强化封闭式管理
2018-12-05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日前,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化工集中区全面实施封闭式管理。管理区域范围为经八路南、北,纬七路东、西,各设置一个卡口,封闭面积约为10.8平方公里。据介绍,实施封闭式管理后,所有进出封闭区域的人员、车辆只能从出入口进出。对进出封闭区的车辆实行通行证管理制度,车辆需凭核发的通行证进出封闭区,与化工区业务无关的社会车辆和人员一律禁止在封闭区内借道通行。封闭区内卡口由新上岗的特警24小时值班。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2005年建园。为了有效净化园区内外部环境,全力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严把化工企业原辅材料进入关,杜绝非法生产行为,切实保障园区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园区采取分期、分阶段、分步骤实行封闭式管理,形成分步实施、逐步深化的封闭式管理机制。其中封闭化管理岗亭、路标等今年4月份建成,6月份封闭化管理开始试运行,10月份园区开始对封闭化管理系统提档升级,安装自动车牌识别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管理水平。

  “我们采取必要的措施实施封闭式管理,规范进出化工集中区的人流和车流,同时采取日常巡逻、岗亭检查、视频监控等必要手段,减少外来不稳定因素等对园区企业的生产和建设造成的干扰,进一步提升化工集中区的安全管理水平,吸引更多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资源利用率高、污染小的大化工项目和化工新材料等产业落户园区,促进化工集中区又好又快地发展。”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负责人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