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联合执法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2018-12-05 0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彦伟)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经营秩序,有效减轻学生的课外学习负担,昨日,东海县双店镇按照国家和省市县的统一部署,联合公安、市场监管、安监等多家单位组成双店镇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执法小组,对境内学科类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联合执法整治,齐抓共管。

  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前期摸排的全镇10多家学科类培训机构家家走、户户到,查看校外培训机构的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超纲教学,是否存在食品卫生安全隐患,是否通过消防验收,安全出口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电路线路是否规范,是否有收费标准等等。

  检查人员对未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机构,要求立即办理办学许可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开具整改通知单,要求其限期完成整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