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度连云港市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开始申报
2018-11-19 09:4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日前,连云港市人社局会同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临港石化产业发展办公室等七大部门、机构联合发文,启动2018年度市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申报工作,旨在为进一步增强全市企业发展动力,支持企业引进和留住高端人才。

  根据申报要求,市区范围内新医药、新材料、石化产业领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或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入选省“双创计划”、市“花果山英才计划”的人才和团队及其创办的企业皆可申报。申报贡献奖励的企业高端人才应同时符合以下两个基本条件,即个人2017年度以工资、薪金构成的应税年收入超过20万元,且申报人应为在企业技术研发或经营管理重点岗位的高端人才,不包括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相关文件、申报表格和申报附件材料要求均可从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lyg.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奖励的人才及所在单位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冒领奖励经费的,查实后将立即追回,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学锋)

标签:高端人才;奖励;连云港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