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一批退房信息公示 多套住宅价格“6”字头
2018-11-19 09:4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想买满意住房,不妨去退房房源里“挖挖”,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日前,连云港市住房局公示第98期商品房退房房源。从公示列表上看,本期市区(不含赣榆区)退房房源共计33套,其中,住宅房源15套、商业用房11套、办公用房5套、车库2套。

  本次商品房退房房源中,一些“6”字“7”字打头的住宅房源市场吸引力较大。在我市商品房每平方米动辄上万元的大环境下,这样的房源价格,吸引力不小。

  据悉,本次退房房源公示期为11月15日下午至11月28日,认购人须在本月26日(含26日)前,与开发企业签订《退房房源认购书》并向开发企业缴纳认购保证金1万元。每套退房房源,当月每人只能认购一次。参加退房抽签的认购人,须在本月28日15时前携带身份证明原件、退房房源申购书回执到商品房退房抽签现场履行公证登记手续。

  开发企业在退房抽签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为中签的认购人提供相关公证文书,在10个工作日内与中签认购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签者缴纳的认购保证金可转为购房款;未中签者缴纳的认购保证金,开发企业应在3日内退还。(记者 陈兵 通讯员 王傲春)

标签:房源;认购;商品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