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连云区巡特警队员贴心服务群众获赞扬
2018-11-13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周佳)“小伙子,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主动提供帮助!你们真的是太热心啦!”连云港市连云区东方医院门口一位老人紧紧握住特警队员们的手,对连云港市连云公安分局巡特警队员们热情、贴心服务深表感谢!

  11月11日上午9时,在东方医院附近巡逻的连云公安分局两名巡特警队员看见一辆电动车停在东方医院门口,电动车上的老大爷与同伴面露难色。特警队员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老人是来看望因病住院的亲人,因其腿脚不便,想要开着电动车到医院里面的住院部附近,但是医院不允许电动车进入,这才踌躇在医院门口。特警队员得知后,立即上前与门卫进行沟通,先为老人放行,及时恢复了医院门口的交通秩序,但是因为医院内不允许电动车进入,老人的车辆依然无法驶入住院部门口,特警队员们又与医院内部的安保人员沟通,在向安保人员解释了老人的具体情况后,医院为老人提供了靠近住院部门口的专用停车位。从医院门口到住院部这50多米的距离,对常人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在这位腿脚不便的老大爷心中,却是一件难事,最终老人顺利进入住院部看望亲人。

  近年来,连云分局巡特警大队全力打造一支“有温度”的巡警队伍,在街面巡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人员的同时,不忘服务百姓,他们从小事着手,从细节着手,从身边事着手,力所能及的服务群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