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计划3年引进上百名临床医学专家团队和高层次人才
2018-11-09 17:2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卫计委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连云港市临床医学高层次专家柔性引进三年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计划3年时间柔性引进上百名临床医学专家团队和高层次人才,同时向社会通报我市临床医学高层次专家柔性引进政策和工作措施,以期吸引更多高水平专家来我市发展。

  近年来,我市各级医院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到今年10月,全市共有国家级重点专科2个,国家级救治中心3个,省级重点专科27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142个,其中高层次人才缺乏是制约医疗水平提高的重要因素。临床医学高层次专家引进后,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国内顶尖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看病更便捷、更高效。此外,专家团队在临床、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开展全面帮扶,对快速提升我市医疗技术水平、增强医疗服务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市卫计委将落实《方案》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程序,规范人才认定标准,让高层次临床医学专家引得进、用得好、出效果,真正使医改成果惠及百姓。(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刘永波)

标签:临床医学;高层次人才;连云港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