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十一”连云港全市日均收发快递或达180万件
2018-11-09 11:0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笔者从11月6日上午召开的连云港市邮政管理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双十一”将从11月11日延续到16日,全市日均处理量将达到180万件。而为了备战“双十一”快递服务业大考,港城各快递企业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市快递协会建立了应急互助制度,全行业合力保障快递及时、安全抵达消费者手中。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快递服务业务量累计完成9398万件,同比增长45.7%;业务收入累计完成81533万元,同比增长42.8%。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增幅位列全省第一,总量相当于2017年全年总和。

  据悉,11月12、13日,江浙沪长三角范围内的快件将首先到达我市,这也是第一波快递高峰。随后13日到15日,京津冀珠三角地区的快件紧跟着到达我市,两拨峰值会在14日到16日形成一个叠加,届时,我市的快递日到件量很可能超过200万件。

  市邮政管理局同时发布了快递旺季消费提示,呼吁广大市民错峰消费、理性消费。根据往年快递业务旺季期间快件流向来看,省内以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地区的快件进出量比较大。如消费者使用的快寄收寄地址为上述地区,有可能出现快件延误情况。消费者可以关注各快递企业网站有关提示信息。当消费者与邮政、快递企业发生纠纷时,首先要向快递企业投诉,对投诉处理结果不满意后可进行申诉。全省统一申诉电话为025———12305。另据统计,通过申诉渠道解决快递服务争议的满意度达到了98.7%。(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殷杰)

标签:快递;快递企业;快件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