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赣马镇引导农民发展绿色生态产业
2018-11-08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代桂万红 红波)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赣榆区赣马国土资源所积极宣传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思想,引导农民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帮助农民致富增收,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所通过和镇政府对接,对全镇8个种植特色村进行深入调查摸底,将过去40多个效益低、污染重的养殖项目淘汰关停,对养殖用地重新规划,进行特色种植。重新整合种植面积达100多亩,通过疏堵结合,以老带新,积极引导原养殖户转变发展思路,引进绿色环保、经济高效的瓜果苗木,搞符合本村特色的绿色生态种植产业。目前,该镇刘黑坡村黄金梨基地,吴黑坡村桑葚采摘园,匡林村弥猴桃采摘园,邵林村石榴采摘园,古河套村火龙果、芒果、香蕉采摘园,司坞村草莓采摘园等高效种植业已初具规模,品牌名声亨誉在外,市场效益前景可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