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特警站好“护学岗”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2018-11-08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秦贝贝)每到上、放学高峰期,巡特警们总是及时出现在学校门口或周边路段开展执勤护学工作。四季交替,风雨无阻,他们是城市的一道风景,也是一条安全线。

  为努力营造校园周边宽松稳定的社会环境,杜绝侵害师生案件及意外交通事件发生,结合城区实际,东海县局巡特警大队在城区学校、幼儿园设立特警“护学岗”,以确保学生出行安全,消除家长和师生的忧虑。

  “大队每天安排特警提前到岗,在校园门口及周边路段加大学校周边可疑人员盘查力度,疏导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督促学生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发挥“大手拉小手”作用。”巡特警大队巡逻中队中队长倪佳云说。

  同时,针对高中学生晚自习后师生走读情况,每天晚上在校园周边的主要路段增加巡逻车辆,提升见警率,确保巡防无死角,以维护校园师生安全出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