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企业(社会组织)宣传广告规范培训会举行
2018-11-08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译) 3日上午,由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区企业(社会组织)宣传广告规范培训会举行。

  据悉,近年来,随着网络、微信营销等方式的普及,全区企业、社会组织的媒体广告宣传快速发展,对推广企业产品、引导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但是其中也有部分企业片面追求经济效益,发布了一些虚假广告,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

  培训会由“广告创意策划中的社会效益与正能量思维”和“如何依法开展企业、社会组织的广告宣传活动”两堂主题课程组成。会上指出,全区企业、社会组织要强化诚信、守法意识,切实搞好媒体宣传自律,确保广告宣传的正确导向。同时,广告市场监管的管理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加大对广告市场的监管力度,规范广告经营发布秩序,为促进广告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共同尽责,共同努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