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千名师生共赏精品大戏《大树成荫》
2018-11-08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周灵 姚绍庄) 2日下午,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连云港市赣榆区大型原创现代京剧《大树成荫》惠民专场演出,在新城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赣榆一中、新城实验小学、黄海路小学、实验中学四校1000余名师生集中观赏。据悉,此次惠民专场演出在全区将举行10场,并将于本月中旬赴省参加江苏省第二届紫金京昆群英会演出。

  《大树成荫》是一部充满深度与温度的作品,剧情是根据柏纪荣老师故事改编,用暖心和感动传递出为人师表、爱心奉献、淡泊名利、德行天下的大爱内涵。

  师生观后纷纷表示,《大树成荫》为大家带来了不仅仅是一场视觉中的文化盛宴,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灵魂的净化,同时也满足了观众对戏剧艺术的审美观赏需求,极大丰富了文化惠民的舞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