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自己手机被偷了继而去偷他人,连云港海州这个女子悲剧了
2018-11-07 0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健)两个多月前的一天晚上,连云港海州女子刘某逛街时看到商场一服装店衣架上有部新手机,想起自己手机不久前刚被偷,便趁人不注意将这部新手机偷走供自己使用。昨日下午,刘某又到该商场逛街,谁知被人一眼认出,随后被赶来的浦东派出所民警抓获。

  2018年11月5日14时11分许,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浦东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其解放中路某商场店铺内有人偷手机。值班民警牛守珊、程刚到达现场后,发现报警人抓着一名中年妇女,称就是她偷了自己的手机,该中年妇女现场也承认了这一事实。随后派出所民警将该女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经询问,家住海州的刘某经常到王某的女装店买衣服,今年8月19日晚上9点多钟,她到王某店铺看衣服时,发现有部崭新的三星牌手机放在衣架上,想到自己前不久刚被偷了部手机,自己至今还用以前的旧手机,便起了偷走自己用的想法,于是刘某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盖在手机上,去试其他衣服,然后趁王某不注意时候将自己的外套和手机塞进自己的包中,离开店铺。回到家中,刘某便将偷来的手机里的手机卡扔掉,自己使用。之后每次到解放中路这家商场逛街,王某都刻意的避开王某的店铺,因为自己毕竟偷了她家的手机,心虚。谁知11月5日下午,自己在王某店铺对面一家店铺看围巾时,被王某一眼看到,然后就被抓了。

  “我当时没有报警,因为她老在我家买东西,我想她肯定还会再来的,平常没事时候我就会留意一下,谁知那么巧,一下被我逮到了。”王某对前来出警的牛守珊和程刚说到。“我当时也是心态不好,如果当时被发现了,我肯定向她道歉。”说到这,刘某后悔莫及。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海州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