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百禄镇26公里农村道路将提档升级方便群众出行
2018-11-05 2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敬玉)“要致富先修路”,便利的道路交通是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必备条件之一,然而,近年来随着镇域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道路车辆、行人通行剧增,交通通行压力不断增大,实施农村道路建设提档升级势在必行。灌南县百禄镇为了让群众生产生活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将农村道路提档升级与美丽乡村建设、城镇化建设、发展规模化高效设施农业和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对村际之间联网道路路基线型不顺、坡度较陡、路面较窄通行不顺畅的道路进行改扩建,进一步消灭断头路,硬化村际主要干线。

  “现在村里的道路都很窄,已经不能满足群众日常生产生活需要。农村道路提档升级是一项民生实事、一件好事,我们不仅要修路,而且要修好路,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成立监督组,保证工程质量。在路基拓宽过程中,群众也非常配合支持,像自家的一些树被挖掉,村民毫无怨言。这让我们减轻了不少压力也保障了工程的快速推进。”该镇分管农路负责人陈良中说道。据悉,该镇将对镇内宋高线、3号路等9条、约26公里的线路进行提档升级。目前,工程正在抢抓利好天气快速施工,预计11月下旬将全部完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