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洪门派出所救助一精神异常女子
2018-11-05 0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于铖)昨日晚21时许,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洪门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开展清查活动时,在海清路附近发现一女子60岁左右在路边走来走去,民警陶东东带领辅警包敏军立即上前进行询问盘查,经询问发现该女子精神异常,只能说出自己叫陈守花,其丈夫叫周双喜,现在找不到家了,但是家里地址也说不清楚。

  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决定将女子带上警车,带往派出所帮助其寻找家人。在通过走访周边居民和查询平台相关信息后,陶警官发现2018年11月2日锦屏派出所收到的一条人员走失警情中所描述的人员信息和该女子完全吻合,民警遂拨通了电话,电话那边周先生听说自己老婆找到了,十分激动,并称自己马上到派出所来。

  最终,周先生来到洪门派出所将其妻子陈女士带回了家,并对民警表示了感谢,陶警官告诉周先生对于精神异常的家人一定要细心照顾,不要让其一个人独自在家,这样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