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警“破案神速”获赠锦旗
2018-11-03 0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百洋)昨日上午,在鞭炮声中,东海县石梁河镇韩湖村村民韩仲建将两面分别印有“人民交警、破案神速”“破案神速、心系百姓”的锦旗亲手送到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唐巍巍的手中,感谢事故中队民警在破获其父亲韩某富被撞死亡逃逸事故中所做的努力。

  2018年10月24日5时,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石梁河树墩村南北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联系120将伤者韩某送往医院,但因其受伤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38小时的不懈努力,于10月25日19时许在石梁河境内将肇事嫌疑人姜某(男,42岁,东海县石梁河镇人)抓获。经审查,姜某对肇事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姜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东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