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回头看” 3家整改不到位被勒令立即停业
2018-11-02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童金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昨晚,东海县教育局牵头,会同市场监督局、人社局、民政局、公安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再次对全县社会培训机构进行“回头看”检查,对睿才辅导中心、银河教育、未来星等3家校外培训机构整改不到位,被联合检查组勒令立即“停业整顿”。

  据了解,昨天东海县“校外培训联合执法检查组”重点检查的校外培训机构主要集中在该县实验小学西双湖校区附近,联合执法组检查了8家培训机构,教育局现场责令3家无照学科类培训机构停业整顿,并下发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公安局对7家有消防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市场监管局对6家超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培训机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东海县教育局副局长周锋向中国江苏网记者表示,按照中共江苏省纪委、江苏省监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苏纪发〔2018〕13号《关于在全省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东海县多个部门已经形成全局“一盘棋”,把今年第四季度列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点期。凡是发现前期下发整改通知书,但未执行到位的校外培训机构,一旦发现就立即责令其停业整顿。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