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8-11-02 08: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馨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胡馨月)昨日下午,灌南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夏苏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邓玫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志强、王晓焰出席会议,副县长王钢,县法院院长方愚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城区教育集团化、城乡联盟制办学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两家部门关于卫生县城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和运行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大人代联委《关于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暨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说明》。

  就县城区教育集团化、城乡联盟制办学工作,夏苏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扎实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不断完善教育集团运行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和特色培育能力,加快集团内教师专业发展,不断盘活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县人民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夏苏明指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面对“执行难”顽症,坚持挂图作战、精准施策、勇于担当。要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执行公开。有效整合资源,提升执行合力。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营造氛围,形成全社会支持法院解决执行难的良好环境,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就卫生县城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和运行工作,夏苏明指出,要更加注重提升城市品质,展现更加亮丽的城市新形象。要更加注重基础配套完善,全力拓展城市新空间,建设城市新亮点,巩固创卫成果。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