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锯切断男子手指 120紧急送医脱险
2018-11-02 09:5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梁洪胜通讯员曹悦)近日,市区临洪路一工地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名60多岁的男子在操作电锯时,右手手指被切断,流血不止。相关工友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赶到现场的急救医生立即给伤者进行止血包扎,并及时送医做手术。经过抢救,伤者目前生命体征稳定。

  10月31日下午4时30分许,市120急救中心接到市民求助称,在临洪路一工地上,有人手指被电锯切割受伤。接到求助后,急救医生立即赶往现场。据张医生介绍,伤者是一名年过六旬的男子,他的右手手指受伤,血流不止。工友说,当天该男子正在使用电锯工作,突然听到他大喊一声,大家围过来就看到手指被电锯割伤了。“手指受伤严重,有的已经断裂,需要第一时间送往医院做手术。”当天下午,现场急救医生在对伤者受伤的手指进行止血包扎后,立即将其转移到急救车上,并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笔者来到医院。据主治医生介绍,伤者的右手大拇指离断,食指、中指虽未离断,但是皮肉皆无,受伤较为严重。幸运的是送医及时,经过紧急手术,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标签:电锯;急救医生;生命体征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