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变造机动车号牌,这个车主摊上大事了
2018-11-02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健)昨日,连云港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五大队民警在长深高速宋庄收费站处开展“秋风行动”,对途经收费站的车辆号牌和证件进行核查,11时05分许拦下苏GT786挂号重型低平板半挂车,民警对驾驶员出示的挂车行驶证进行查验,发现该证副页上的年检章系伪造后加盖的,但驾驶员对这一情况毫不知情。

  大队对该案进行了详细调查后发现,由于挂车行驶证丢失,为不影响车辆跑运输,该挂车车主方某兵(男,江苏灌云人,47岁)在之前的旧证上自行加盖了三个年检章,企图掩人耳目,只可惜民警火焰金金,一眼就发现其中的破绽。警方表示,对于变造机动车行驶证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三)项的规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处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