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路南街道举办“迈进新时代,逐梦新海州”文艺演出
2018-11-02 0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严明 桑芹)近日,为了积极响应“推进三区两城 矢志高质发展”的号召,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文化馆,由路南街道公园、延东社区、文化馆主办,市物价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协办了一场以“迈进新时代,逐梦新海州”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开始,表演者载歌载舞,各显所长,表演者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秀出了对新时代新海州的无比热爱。快板《赞港城》脍炙人口,深入人心;歌曲《走进新时代》旋律质朴,像在对朋友倾诉国家富强扬眉吐气的欢快心情,旋律像从内心流淌出来一样,轻快自然。

  节目共计12个,歌舞交融、精彩纷呈、激情洋溢,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为辖区的广大居民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港城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