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侣吵架,女子赌气跳河,男子紧随跳下施救 可是两人都不会游泳......
2018-11-01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健)异地恋的一对情侣吵架后,男方驱车近四个小时从镇江赶来连云港,想和女方好好谈谈,谁知谈着谈着又吵起来了,女子赌气跳入三米深的河中,男子为施救也跳入河中,两人都不会游泳,情况十分危急,还好警民协力及时将二人救上岸来。

  10月28日晚上22时2分许,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浦东派出所接110指令:通灌路新浦中学北边龙尾河桥上,有人跳河。值班民警牛守珊、程刚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河中有一对男女落水,河深三、四米,桥面离水面有三、四米,桥边离水面也有近两米,落水者的朋友正在桥边用衣服打成的绳结拉住河里的男女,试图施救。河中的男子一手拉着绳结、一手拉着女子,因为衣服打成的绳结松动不牢靠,桥边人不敢贸然使劲,两人肩膀一下几乎全浸泡在水中,体力眼看不支,情况十分危急,多耽误一分钟就多一分钟危险。牛守珊、程刚赶忙从警车后备箱中找来拖车绳,扔到河中,让女子抓住,将其拉上岸来,随后用同样的方法将男子也拉上岸来,并第一时间将两人并送往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事后经了解,男子杨某,24岁,镇江人;女子王某,25岁,本地人。杨某与王某是大学同学,也是一对情侣,毕业之后两人各自回老家工作。当日下午,杨某因为琐事在电话里与王某发生争吵后,便和朋友从镇江驱车赶到连云港,想和王某好好谈谈。当晚21时许,两人约好在通灌北路龙尾桥上见面,谁知两人见面后还是没谈拢,王某一赌气便越过护栏跳入龙尾河中,杨某上前抓没有抓住,赶忙跳入河中去救王某,可是两人都不会游泳,两人的落水声引起了杨某同行朋友刘某、张某的注意,刘某、张某也都不会游泳,还好反应快,脱下外套和衬衣打成绳结,从桥边上扔向河中,让杨某抓住,随后杨某、王某被赶来的民警救上岸。经检查,杨某、王某身体均无大碍。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