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轻信朋友圈的“土豪姐” 16岁打工小伙被骗3000元
2018-11-01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娴)近日,从河南来连打工的小伙于某来到路南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微信朋友圈认识了个“土豪姐”郑某某,给她转账后,就被拉黑了。朋友圈、土豪姐,一听到这两个词,民警第一反应,小伙被骗了。

  经了解,今年刚满16岁的河南小伙于某前段日子在一个朋友创建的聊天微信群内,关注到一个微信名为“郑某某”的少妇,郑某某在群内甚是大方,经常发发小红包,和群内朋友相聊甚欢。于是,小于私底下加了郑某某为好友,很快就通过验证了。郑某某的朋友圈让小于羡慕不已,以前在群里就觉得她很大方,看了她的朋友圈,这才发现 “郑某某”真是个“土豪姐”啊!看她在朋友圈晒的,全是各类名牌物品,而且连续几天,郑某某都在朋友圈上发布自己被老公无情抛弃但得到了一笔50万的巨额分手补偿。虽然得到了钱,但是“土豪姐”心中十分怨恨自己的前任老公,所以该“土豪姐”在朋友圈放话:谁发给她520元就给谁返还1万元,就是有钱任性,就是气死她前任老公。

  于是乎,单纯的小于信以为真,转了520元给“土豪姐”还很同情的在微信上安慰了她。结果该“土豪姐”说只要小于再转2478元给她,她就将微信中剩余的7万元多都给他。这可是天大的好事啊!小于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赶紧跟同事借了2000多块钱并在当天晚上转了2478元给“土豪姐”。很快,“土豪姐”就将“520”“2478”两个红包全都收了,并且要了小于的姓名和银行卡号,没多久就发了个转账截图给小于并表示24小时内到账。傻呵呵的小于还想着“土豪姐”给她返还的钱要怎么花呢,结果越等越发觉不对劲。后来的几天,还抱着一丝侥幸心理的小于一直在微信上催促“土豪姐”返钱,等到的却是“土豪姐”再也不回复。

  小编真的要认真的提醒大家伙啦!天上不会掉馅饼,只要不贪婪永远就不会上当受骗!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