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相约在赣榆”电视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8-10-30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司伟 姚绍庄) 27日晚,由中共赣榆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的“相约在赣榆”2018金秋经贸洽谈会电视文艺晚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区文化艺术中心激情上演。孙爱华、唐光普、孙海、刘洪卫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来赣榆区出席会议的嘉宾与客商等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蹈《相约赣榆》中拉开序幕。《赣榆八景》《神路》《记忆二道街》《赣榆大港》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传达了全区在迈步经济实力强、人民群众富、生态环境美、文明程度高、全面小康征程中的建设热情。

  整台晚会由“东方神路”“故园乡愁”“潮涌福城”“筑梦这里”四个篇章组成。晚会突出时代气息和本土特色,体现和谐进取氛围,以全新的视角,展现了赣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讴歌和赞美了全区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畅想和展望了美好的未来。

  晚会进行过程中,以刚刚逝世的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现代乡贤方敬为原型创作的音诗画《乡贤桑梓情》,更是感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赣榆籍著名演员周惠林、王善平等联袂表演的情景剧《回家》,赢得了阵阵掌声。晚会以本地创作节目为主,词曲创作、舞蹈编排、节目表演均由本土文艺人才完成,成为一大特色。

  南京杂技团杂技《西游时空》,江苏省演艺集团男中音歌唱家仝濛演出的歌剧《卡门》选段以及歌曲《你是我的眼》《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将整场晚会气氛引向高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大气磅礴,催人奋进,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名观众。晚会在大合唱《向往》中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通过红榆伞微信公众号、连云港手机台、凤凰网、连云港交通广播进行全媒体同步全球直播。截至晚会结束时,网上直播观看人数突破52万。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